我是貓。


牠可能幾乎也以為我是貓了。





因為我會躲在牆角,時不時探頭,跟牠玩看誰先受不了衝過來的躲貓貓遊戲。

我會把鼻子湊過去跟牠對聞,跟牠一起玩那顆報紙揉成的貓球,
然後對望好半天,看誰先尷尬的別過臉,或是尷尬的開始舔毛(雖然我沒甚麼好舔的)
我們會拍拍掌、會一起抓蟑螂,一起在屋子裡衝來衝去。
我在蚊帳裡睡覺的時候牠會關心的從蚊帳外看我,想說這傢伙終於進籠子了。
我坐在電腦桌前的時候牠會坐在我後面的除濕機上,鬼頭鬼腦的想看我寫網誌。
剪腳趾甲的時候牠會認真看我平常踩牠尾巴的那隻腳ㄚ,想說這麼簡單我也會。

牠會自己開紗門和玻璃門,然後從容走進來,


我會捲舌喵叫,回答牠剛剛丟過來的貓話,有模有樣的對話在牠聽來可能如下:
貓: 「喵~」( 你在幹嘛)

我: 「喵凹~」( 我要吃飼料)
貓: 「喵~」( 不行飼料是我的)
我: 「喵~」( 可是飼料是我買的)
貓: 「咪~」( 那去倒來一起吃)

我: 「咪u~」( 喳)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一些護毛的健康飼料,
就差沒有一起用便盆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 六本木|代管東京Airbnb的日子

#1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代管東京Airbnb的日子

Choose YOUR OWN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