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新宿・歌舞妓町・燒肉|第一次自助旅行

2014年3月15日

整日新宿亂亂轉,日本的燒肉真的舞麥!


這天的新宿天氣很好,滿滿的人


午餐橫衝亂撞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來吃吃看日本的山頭火拉麵(雖然台灣也有,不過我沒有吃過)





由於擔心不能拍照,因此拍得偷偷摸摸的(其實根本是我多慮了)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850円,日本的湯都偏鹹,麵的硬度剛好,整體來說滿好吃的,我旁邊的日本人還呼嚕嚕地將湯喝光光呢!不過這是在我吃一蘭拉麵之前的心得,在我被一蘭收服之後,太鹹的拉麵我就不太碰了。
為了有朝一日定居日本,猛偷拍租屋情留底。(原來我那時就有這種想法了)

一直很想走進去吃的三國一烏龍麵,據說口味多達50種,其中尤以三國一豆皮烏龍麵最出名。我的目標是烤年糕烏龍麵,這趟旅途始終沒有餓過,因此每次遇到三國一的時候我總是沒有多餘的胃留給它。請大家有興趣的可點連結看看別人的食戰經驗!



奇特的建築外觀,像個火箭一樣!




很明顯,我們倆的目標是攻下日本ユニクロ。



朋友託買一種有牛仔褲感覺的內搭褲,穿起來非常舒服,別人看你就像穿著真的牛仔褲,但只有你知道你的腿跟屁股是全然自由奔放的。




這種褲子很多顏色,賣1290円(約台幣378),台灣雖然也有,

但硬是貴日本幾百塊,因此我也幫自己挑了一件,然後幫朋友買了兩件。

傍晚我們經過麵屋武藏(手機拍的不是很好),也是台灣有的拉麵店,
因此我們就沒有特別走進去(因為目標是燒肉)麵屋武藏的湯頭用石卷產的秋刀魚乾、羅臼昆布等十幾種材料精緻成,是該店的人氣秘密,有機會要去台灣的分店補吃一下!












整棟很壯觀的運動用品專賣店,像一個飯店挑高兩層樓那麼高的空間,

擺滿運動鞋跟保齡球,我看傻了眼。





 

走著走著我倆誤闖歌舞妓町,一開始還覺得這條街怎麼熱鬧非常,

後來才驚覺原來是走到歌舞妓町了!果然拉客人的非常多,奔放的女生也很多。



瞧瞧日本的排骨飯、擔擔麵、牛肉麵價格不斐啊!!


拍到一台拉風的重機,但很明顯我又手晃了


兩人來到歌舞妓町的牛角,還先登記等了半小時才吃到,後來回到自己住的飯店水道橋站旁邊才發覺水道橋站那邊根本也有一家!但我們真的笨到沒去想有「分店」這回事,可能覺得出國就是要笨吧。


在熱鬧的地方吃別有一番滋味,特別是要在寒風中餓上半小時以上,那滋味更好!


為了打發這半小時,我們跑到附近7−11避寒風(其實是挑宵夜用的零食)

最後開吃時格外覺得肉很美味!為了避免有限的日文能力耽擱大口吃肉的時間,我們選吃一個set,5335円,有蔬菜有肉還有沙拉,兩個女生吃剛剛好。
這。。。是什麼肉?我對不起你  我居然想不起來它叫什麼名稱!是不是培根?



鹽蔥牛舌,真的很好吃。(一陣手忙腳亂)

(傑主人不在身邊只好自食其力,不然通常這種工作都不是一隻寵物該做的)


提供檸檬汁和燒肉專用醬汁,太鹹膩的的時候沾檸檬汁非常的解膩喔!

這家牛角最大的缺點就是位於地下室(不過好像很多家都是這樣),整個吃的過程忍不住覺得自己也是燒肉中的一員。。。
加上店員沒有貼心地提醒我們這兩個外國人「椅子可以打開放包包跟外套」,以至於我倆很笨地將所有東西堆在旁邊煙薰又佔位,直到吃完才恍然大悟椅子下面有玄機。

盤底朝天,但對兩個女生來說這種set真的很剛好。



關於那盤蔬菜我們一直不知如何料理(關於烤肉方面的人生經驗真的很少),心想既然這邊是燒肉店,旁邊也有沾醬刷子,想必是沾了醬直接烤吧?想不的隨便烤烤的洋蔥和綠色辣椒竟意外好吃!(但我是不是把洋蔥烤得有點像豬鼻子了)PS.洋蔥要烤夠久,不然一整個咬下去真是淚流滿面吶~

這就是世俗的女子該做的事——把戰利品攤在床上拍照。


朋友推薦必買止痛藥EVE,我看到的價格在1290円〜1380円之間。
這個。。。不用多說,就是現在很紅的蒸氣眼膜,有三種口味的樣子,我選了薰衣草的

價格也是從798〜999円都有。




「休足時間」,顧名思義,去日本玩過的朋友都知道走路一整天下來腿真的不堪負荷啊~尤其是我們也不年輕了說,這個前一天就先冰在冰箱,然後要用的時候拿出來貼腿,我都直接洗完澡推著它抬腿,然後再去睡到天亮撕掉。但真心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品木漫步雲端,比較有「舒緩」的感覺。


好吃的超商餅乾,中間夾的巧克力比上下兩層的餅乾還要大塊,口感非常好。

太可愛的ユニクロ紙袋,宣傳池袋3/14新開幕一家分店的訊息。

新宿真的非常的熱鬧,有點像我們的西門町,對我來說,大概是要迅速採購用品才待,不然碰到週末,如果你走在新宿的地鐵站內,交織的人群絕對讓你不用走也可以被人潮推著往前。。。我還是比較喜歡淺草、上野、日暮里、麻布十番這樣有人文氣息一點的所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 六本木|代管東京Airbnb的日子

#1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代管東京Airbnb的日子

Choose YOUR OWN Color